祺然

从新开始。

24 Days

给神明爸爸@神明仙贝的歌词,因为理解能力有限,一个连阅读理解都写不好的人居然按文写歌词我觉得我也是绝了。。。。。。。。。
以下歌词:
――――――――――――――――――――

第一段:

当你出现的那一时刻,
命运仿佛开始眷顾我,
尽管我们认识只有24天,
但是足以使我,
牵动心弦。

梦境和现实交叉弥绕,
我总是怀疑你的存在,
你像阳光照进了我的生活,
又像命运故意布下的游戏,
你离我似近似远,
因为我们不属于,
同一个世界。

你的笑容甜美,
你的声音清澈,
从见面开始,
我就发现心已被你带去。

不知道你的存在是真是假,
不知道你的存在有多重要,
我懵懂地接受了你。

24 days,只有短短的二十四天,
怎么时间会这么短,
让我不能和你相处更久。

一天有二十四小时,
可二十四天在我看来,
几乎抵不上一天。

那次在电车上的相遇,
是我心中最好的回忆,
因为有你,
我二十四天的恋人,
你在哪里?


第二段:

当时间轮回重叠的时刻,
我遇到了你,
你的笑容甜美,
你的声音清澈,
从见面开始,
我就发现心已被你带去。

来不及知道真假,
来不及去理解你,
你就匆匆地离去。

24 days,这短短的二十四天,
时间始终走着,
带走了光阴。

二十四小时很短,
二十四天我也觉得短,
不能和你再多一天。

那次在电车上的相遇,
是我心中最好的回忆,
因为有你,
我二十四天的恋人,
你在心底。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