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然

从新开始。

棕色腕带牵住的爱情

[想写首歌给棕腕,因为看见有人写了嘛。不知道内容会不会有相似之处,真有的话,纯属雷同!!!不要在意!!!!]
(凯视)
教室课桌上的白色耳机
你轻哼着歌的旋律
手中的水笔一直没有停
却偷偷关注你的脸
你笑起时温柔的表情
是我心头最美的彩云
(源视)
墙壁上写了我的名字
用我最喜欢的颜色 和
我最爱的人的心意
凉风吹拂的桥边
我的爱你可看见
(第三人视)
单车划过时光
心跳瞬时加速
手腕上精巧的
棕色腕带
眼神里透露的
依恋深情
(凯视)
料不到我们能走这么远
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你
我相信幸福终会降临
四叶草的祝愿会实现
(源视)
你不会放弃我
我相信
期待着你递过
象征着
一生陪伴的
戒指
(凯视)
你就是天使
我会给你的
你应该得到
棕色的腕带
我还佩戴着
幸福
就会存在
你也应该相信





好吧,相信吧,这只是一首诗,对,诗歌。如果能接的话,我会尽力编成歌的。
现在请记住,它只是一个半成品诗歌!!!!!!!!!!!!!!!!!!!!!!!!@怡sir

评论(2)

热度(4)